女人最重要除了身材,就是皮膚了
皮膚要白,膚質要好,光滑細嫩,這是大多數女生追求的吧!
來看看我用雪貴妃的效果。

美白,改善痘痘肌,淡化痘疤,全都靠喝雪貴妃。
S__25632797.jpg

是不是很驚人!!皮膚又白又亮,完全不長痘痘了

就讓我來慢慢分享我的皮膚史
從國中時期 我就是痘痘肌
青春期整張臉都是大爛痘,
上學都會被男同學笑的那種
因為大爛痘,留下了很多痘疤,毛孔也變粗。
到了大學,比較會打扮,也只能靠化妝遮遮掩掩
但始終治標不治本...
三天兩頭跑皮膚科,吃抗生素A酸等都有
還是沒辦法徹底改善皮膚

到了去年懷萊恩寶貝時
從懷孕第一個月皮膚就開始大暴走!!
原本就很會長痘的我,變得更誇張了
接下來用圖片給你們看

S__25632798.jpg

S__25632800.jpg

S__25632801.jpg
請看!痘痘有多猖狂,
從臉頰、額頭、腮幫子通通都是!
一開始都是小粉刺,後期直接變大爛痘

這時候長輩都會跟我說
「生男生都會這樣啦~」
「生完就會好了~」
各種佛系安慰法?完全是民間傳說

後來...萊恩出生了
我的皮膚還是一樣糟!!
S__25632802.jpg
根本不存在生完就會好這件事

 


來給你們看看喝雪貴妃後的皮膚
S__25632803.jpg

S__25632805.jpg

重點這完全 原相機 0修圖的!

直到我開始喝雪貴妃,一開始是看到美白很吸引我
沒想到連我最困擾的痘痘問題、痘疤問題,都能改善!
每天早晚一杯,痘痘困擾2個月看到大改變,4個月穩定膚質
我是一個超追求美白的人
曾經曬黑過,就知道自己一點都不適合小麥肌
能多白就想白!
喝了1個月時身邊朋友都說我變白了!
甚至是我婆婆也嚇到!!


細數從年輕時期用過的方法有
吃藥,吃抗生素,吃A酸,吃膠原蛋白
擦藥,換N種保養品,做醫美,果酸換膚
各種方式 都沒有效,就算有也都只是短暫的
根本沒有一個是真正改善到我皮膚的!
追求美白的我,打過好幾次美白針
又貴效果又不明顯
現在喝雪貴妃,皮膚的白,是粉粉嫩嫩的白
真的超級滿意的!

雪貴妃為什麼能美白?
因為裡頭成分有『穀胱甘肽』
能讓肌膚達到退黃、抗氧化,降低紫外線傷害,還能幫助睡眠品質
『玫瑰花瓣萃取』
可控制麥拉寧色素、酪胺酸脢活性,達到全身淨白,減少黑色素產生
『賽洛美』
美白界寵兒,減少肌膚水分流失,達到保濕、彈性、光滑細緻、抗衰老
更不用說其餘成分『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E』
『蔓越莓萃取』

能養護女性私密處、調理經期不順

喝雪貴妃的好處到底是什麼?
美白!全身白!用短短的時間就能看到色階提亮很多!
去海島國家曬黑後,迅速白回來!
我去帛琉,全世界最接近赤道的國家,曬黑了一點
不用一個月馬上白回來!

S__25632806.jpg

痘痘肌改善!自從持續用了4個月以後
除了生理痘,我完全不長痘痘了!

淡化痘疤!現在我素顏,幾乎沒有痘疤了

撫平毛孔!之前整臉痘痘毛孔變粗大
現在真的比較細緻光滑了

以上是我自己親身體驗雪貴妃
看完後,你還問我有沒有效?
答案是 超級有效!!


購買加LINE:@ladyboss(務必加@符號)
看更多客人見證 IG搜尋 : 0102._.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ne Chou 的頭像
    Rainne Chou

    Rainne's Room

    Rain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