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一開始就給你們看厲害的

很多朋友以為我懷孕時都沒什麼胖.....才沒有勒!事實上,我足足胖了15公斤!

看看整個人腫得跟什麼一樣。

沒想到現在的我,沒帶孩子出門,沒人看得出來我才剛生完小孩!

我是怎麼減重如此多的呢?

就讓我來好好說說我產後瘦身的這段路程

 

幸福孕婦,體重節節高升

 

懷孕時期,我是一個幸福的孕婦。除了胃口好之外,從沒孕吐過,口味也改變愛上吃甜食(真慘)

所以到生產前,體重浩浩蕩蕩的來到人生的巔峰 75公斤 !真的很驚人

直到到生產後,身上足足還掛著10多公斤的肉,真的還是不忍直視的體重...

當你胖過,你就會知道瘦下來有多好,因為胖的時候,怎麼拍照臉都看起來很腫,穿衣服永遠只能選擇寬鬆的。

所以看到自己胖成這樣,心裡想著 絕對要瘦下來!

但是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困難。

 

生產前,我的體重來到人生高峰,直到到生產後,身上足足還掛著10多公斤的肉,真的還是不忍直視的體重


 

產後瘦身困難重重,紫晶萃立功

在少女的時期,我曾經用過很多方式減肥。

例如節食,一開始瘦很快,但是當我開始正常飲食後,體重變得比原本更胖!

也有認真運動過,但是要一週運動至少3天才有辦法一直維持著體態。

但是當媽媽後,哪有那個閒時間去運動?

記得生完小孩後,待在月子中心,當然不能節食少吃,畢竟產後是很需要營養的。

又不能夠運動。雖然這段時間是吃喝得很開心,但是沒有什麼方法減肥,所以也很擔心會瘦不下來...

還好我有用紫晶萃,幫助我度過這樣的難關!

網路上我看到很多人擔心紫晶萃的效果,我下面用我的例子告訴你

紫晶萃不論是在懷孕期間,或是產後瘦身,真的都很實用!


 

紫晶萃效果之一:補充孕婦營養 

我在剛懷孕時,就在 IG 上知道紫晶萃的相關資訊。

當初知道紫晶萃是一個天然的營養補充品,所包含的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物,對孕婦跟胎兒都非常好

所以我從懷孕大約4個月開始使用紫晶萃,來補充懷孕時所需要的營養。

也簡單分享幾個紫晶萃的成分,以及這些對於孕婦來說的好處 : 

  • 紫蘇籽油: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生育出來的孩子智商高,視力也比較好
  • 諾麗果:降低孕婦在懷孕後期淺在的糖尿病、妊娠高血壓的發生機率
  • 白藜蘆醇:協助增加胎兒體重

    除此之外,紫晶萃能幫助孕婦懷孕時不易便秘,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因此,在懷孕時喝紫晶萃,讓我這段時間很少在感冒病痛的,這對我身體健康的幫助蠻大的。但是紫晶萃厲害的地方不只這邊,

對於需要產後瘦身的我來說,紫晶萃更是我的救星!

 

懷孕期間,我透過紫晶萃來補充營養,讓我在這段時間沒有甚麼病痛干擾,對我身體健康的幫助很大。

 

紫晶萃效果之二:產後瘦身

 

我前面也說到在生產後,要瘦身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除此之外,我一直都認為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是很重要的!

每個女人都愛漂亮,誰希望生完孩子後身材走樣?

大家都想要生完後,讓人家感覺像沒有生過一樣,身材還是跟辣妹一樣。

沒想到產後我真的靠紫晶萃成功減肥了!

 

產後天天喝一瓶紫晶萃,第一個月我就成功瘦下14公斤

現在的我,產後3個月,瘦了17公斤,比懷孕前還要瘦!

雖然我看過太多人用紫晶萃瘦身成功,但是我一直都是半信半疑的態度。

直到這樣的瘦身效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才相信這一切!

 

產後天天喝一瓶紫晶萃,第一個月我就成功瘦下14公斤,重新回到以前的好身材。

 

我會選擇紫晶萃的四個理由

但為何我會在產後,選擇用紫晶萃來瘦身呢?

大概有以下四個原因,讓我對紫晶萃的減肥效果很有信心 : 

 

1.紫晶萃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物,無副作用

相對於可能帶來副作用的減肥藥,紫晶萃由於成分非常天然,不會有副作用。

此外,紫晶萃包含以下2個成分,針對減肥瘦身特別有幫助!

  • 藤黃果:抑制澱粉轉成脂肪
  • OMEGA-3:降低體脂肪,提高免疫力,降低膽固醇、體內發炎

以上成分讓紫晶萃即便都是用天然的成分,也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2.可以達到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就能有效瘦身

還記得我前面少女時期的回憶嗎? 每次減肥往往都要透過痛苦的運動、節食才能有成效。

但是透過紫晶萃,就可以讓你減肥也可以減的很輕鬆!

因為紫晶萃包含蝦紅素、諾麗果等成分,主要是透過幫助身體增加新陳代謝,

代謝掉毒素,讓身體恢復原本健康的狀態,自然而然的就會瘦下來。


 

3.瘦到滿意就可以停用紫晶萃,還不復胖!

市面上,大家常常透過運動、節食、減肥藥等外力來瘦身,

很容易只要一鬆懈就會被打回原形,復胖成原來的體重,甚至可能更多!

但是紫晶萃是透過調整體質的方式幫助身體減肥,除了減肥過程輕鬆且健康外,

停用紫晶萃後,由於內分泌調整至正常的狀態,所以不太會復胖!

因此,紫晶萃可以說是很多懶人的福音。


 

4.用改善身體體質的方式,變成易瘦體質!

長期使用紫晶萃,更能夠達到變成易瘦體質的效果。

因為紫晶萃其中有一個成分是白藜蘆醇,

它能夠抑制脂肪形成,促進脂肪分解,並調理身體慢慢變成易瘦體質。

長期來說,紫晶萃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一個產品。


 

紫晶萃-孕婦瘦身好幫手

我很感謝紫晶萃,它讓我身體健康,我真的很少在感冒病痛的。

而且紫晶萃讓我產後瘦身速度超級快,可以說是孕婦媽媽們的瘦身好夥伴。

 

此外,如果妳也想...

  • 擺脫肥胖的自己
  • 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
  • 每天吃飽不用節食也能瘦
  • 不要再反覆復胖

 

用紫晶萃讓這次成為最後一次減肥,瘦下來,妳會知道自己有多漂亮!

不用再擔心效果怎麼樣...因為我就是最好的見證!

 

想看更多的見證

instagram搜尋:0102._.r

 

想了解更多

line搜尋id :@ladyboss (記得加@的符號)

C:\Users\jaslin3\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__14819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ne Chou 的頭像
    Rainne Chou

    Rainne's Room

    Rain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